槽板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双黄]往昔

  黄磊靠在飞机椅上,拄着脸看着夜幕,想到了几年前拍极挑的一个夜晚。同样是如墨般的夜色,不同的是带着丝丝点点的细雨。

  

  他坐在副驾驶,车里有些压抑。小猪像是受不了这气氛或是心怀愧疚,搞怪的说了几句话,奈何最能活跃气氛的黄渤不想多说,就草草的应付了几句。于是车里又陷入了沉默之中。

  

  黄磊偏过头看了眼心事重重的小渤,又扭过头朝向了雨夜。

  

  车内沉重的低压从身旁的人身上散发出来。

  

  这么担心王迅么,他看着车窗上的倒影愣神。也对,他们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

  

  黄磊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孙红雷,但是相比于已经知根知底的红雷,他显然对接触了一阵的黄渤更感兴趣。

  

  为此他坐了一天的副驾驶,当然也有不想和其他人挤着坐的原因。

  

  但为什么总感觉小渤对其他人与自己不同呢?明明自己的示好表现的如此明显,但好像被对方隔在了礼貌与玩笑之后。

  

  一天奔波的疲惫与心理上的困惑在沉闷的环境中一涌而上。眼前一会儿浮现出黄渤忧愁与自责的表情,一会儿又变换成他照顾其他人时的模样。

  

  小渤,小渤,小渤,看看我呀,小渤。

  

  宛如魔鬼般的莫名情感让一向清明通透的黄磊感到心烦意乱。最后他放空大脑,静静的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敲在车窗上。

  

  就在他被车内闷热的空气堵的呼吸困难时,车身被“砰砰” 的拍响了。

  

  其他人急忙打开车门,他愣了一下,回了回神也走下车去。王迅已经被众人热情的包围了,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内疚。

  

  黄磊远些站着观看,不知何时红雷走过来站在他身后认真的说:“辛苦王迅了。”

  

  黄磊眨了眨眼下意识的说了声“是啊”,随后终于意识到了一直作妖的好友之前的沉默,然后补上一句“难受了?”既指他的身体又暗含了取汽油的事。

  

  “有点儿。”

  

  模棱两可的回答让黄磊侧目了一下,随后说了声“走吧。”便向大家汇合了。

  

  表演学院的教授很好的隐瞒了对黄渤的占有欲和不满,让隐约察觉到什么的红雷跑来询问,却没有得到答案。

  

  最后爆炸前的逃亡让他不管不顾的向前冲去,像是要把一天的紧张压迫带来的堵碍都发泄掉。

  

  然后他看向周围明显都崩断了弦的其他人表现着对莫名其妙担惊受怕了一天的发泄,他的目光最终固定在了黄渤露出的笑脸上,只觉得火光映照在那眼角的泪痣上晃的他目眩不止。

  

  

  如今他终于懂了那是名为喜爱的情感,也庆幸自己及时读懂了黄渤疏远举动下的傲娇。

  

  侧过头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的小渤,他那双大眼睛像是盛满了星空并闪着浓浓的爱意。

  

  飞机一阵颠簸,黄磊将自家小渤的大头向上扶了扶,在心中暗想还好自己肉实,没硌醒爱人。随后又不知想到了什么,自己乐了起来。

  

  在前面的孙红雷扭头伸懒腰时刚好瞧见了这令他作呕的一幕,于是撇着嘴像艺兴吐槽起神算子的傻样来。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