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板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双黄]百元日游

  “我就选这个吧。”黄磊在三个选项中的一个后面打上了勾,送走了工作人员后靠在沙发上,枕着手臂期待明天的伙伴。

  

  第二天一早他看着手机上通知和队友孙红雷汇合的信息,不轻不重的叹了口气,本来以为能再来个双黄一日游的。

  

  一路上带着巨婴红雷,黄磊只得又一次将打扰路人的牛头梗推回车上,还要好声好气的哄着。

  

  红雷其实在外人面前是挺沉默的,在自己面前也不是一直闹腾的。奈何面对镜头时,过多的兴奋无法完全从那不大的眼睛中释放出来,也就导致了牛头梗的过分活跃,更别提和兄弟们一块儿录了。

  

  他开着车,又在心中叹了口气。和红雷一块儿自然是开心的,只不过对小渤更加思念罢了。

  

  下了车,和红雷边走边吹着风,好像把对方的智商也吹了进来,于是在黄三岁和孙三岁的装扮下,一个连体面纱怪就诞生了。

  

  正被自己逗的开心的黄磊感受到了裤兜中手机的振动,于是放缓脚步说“应该是小渤来电话了,我这现在什么也看不清啊。”

  

  彼时他还未将手机掏出裤兜,便已经在心中笃定了来电人,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视频通话。于是又用右手扯了扯连在一块的纱巾,嘟囔着“慢点,我这什么也看不清啊。”左手摸了手机放在眼前仔细辨认着屏幕。

  

  接了电话,先问了艺兴的事情,随后听到对方说好多了,在医院躺着休息呢。他这才放下了心,转而想询问对方的情况。

  

  “我这一个人不知道怎么玩呢。”那边率先出声。

  

  黄磊眉毛一挑张口就说“来我们这呗!”随后难为他还分心照顾了一下红雷的情绪,向他解释了一下“哎,小渤一个人,让他来我们这呗。”

  

  看到红雷毫不在意的说“行啊”,注意力便又回到电话上。

  

  “可是我身上没钱啊。”那边回道。

  

  黄磊先是一懵,想着发生什么情况了吗,就顺嘴问“钱怎么了?”随后就反应过来节目的规则,知道对方想岔了。

  

  果然,那边说“交医院了。”

  

  黄磊也没戳破,反而笑着说“那正好来我们这呗,我们这四百多呢,你来了都归你管。”

  

  孙红雷一听四百多块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俩加起来也不剩五十了,还四百呢。

  

  黄渤也笑了“我听到了不怀好意的笑声啊,我就不去了。”

  

  黄磊听了这生硬的借口,知道对方存心不想来找了个理由,直到听到对面小猪和王迅的声音才恍然大悟,对方就是打来报个平安的。

  

  于是两人隔着心照不宣的谎言挂了电话。黄磊像是掩饰什么一样连忙对着红雷说“人家打过来试探咱们还剩多少钱呢,大傻子。”

  

  孙红雷心中吐槽,明明是你积极的不行,怎么把锅就这么扣我身上了。不过他揣着明白装糊涂,就这么跟在黄磊旁边。

  

  而此时的黄磊也知道小渤是为了王迅那边的节目效果,又顺带着戏弄了自己,只能又一次在心中叹了口气。

  

  随即又暗暗咬牙,等回酒店的,他们再好好“算账”。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