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板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黄磊老师再见。”

  

   “哎,小渤明天见!”


  黄磊目送着黄渤出了办公室,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旁边的老师好奇的瞅了一眼说:“哎呦,难得有关系和你这么好的学生啊。”


  黄磊笑着回道:“我又不吃他们,怎么不能有亲近我的学生了?”


  那老师哈哈笑着说:“你上课怼学生那叫一个不留情面,就算有好感也被你吓得不敢有了。”


   黄磊有些无奈,“那是他们的确笨的过分了,再者说我也得树立一个威严的形象啊,不然怎么管住这群小兔崽子。”


  “那这个学生你怎么不威严的对待了?”


   “人家一没犯错误,二不是我班的学生,我又不是老古董天天板着个脸,正常的对待而已。”


  这同事一脸揶揄的表情说:“对对对,您永远最有理了。这个学生是叫黄渤吧,我听说他可好了,聪明有灵气还认真负责,和同学关系也都不错,挺乐于助人一小伙子。你说这么好的学生怎么让你给碰上了?”


   黄磊抬头大眼睛一眯,如同狐狸般透着狡诈的眼神看向嘴欠的人说:“红雷啊,我记得你遇到个学生叫艺兴吧,人家是不是还不知道你别有企图呢吧,天天跟个护卫队长似的跟着他。嘶,我好像听小渤说过艺兴是他弟弟来着。哎,红雷,要不我让小渤告诉艺兴有个人叫孙红雷,是个大傻……”


   孙红雷小眼睛眯的快看不见了,不等黄磊说完就急急忙忙的说:“磊磊,我错了,你最温柔最受欢迎了,可别让艺兴听着我的坏话了,嘿嘿顺便美言两句呗。”


  黄磊这才满意的向后仰靠在椅背上,就听孙红雷又嘀咕“这也不应该啊,艺兴这么好看,怎么有这么丑的哥哥呢?”


    于是办公室里传来杀猪一样的叫声。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